IMG_5712.JPG

 

來日本之前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築地市場

我超喜歡超喜歡吃壽司跟鮭魚卵、丼飯,我只能說這裡是天堂!!!!!!!

築地是日本最大的魚市場,只是現在觀光開放,如果要吃便宜的生魚片絕對不能錯過!
從築地市場門口進來就開始有非常多的的攤位,也有拉麵&烏龍麵如果不喜歡生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最厲害的是這邊的魚市場完全沒有魚味(真的很想知道怎麼做到的!!)地上也不會積水

左轉進到市場之後就會有很多的丼飯店
說是店其實有點像是路邊攤的攤位,每個老闆都會講一兩句韓文&中文來招呼客人
秉持著新鮮沒有什麼不好吃的我們就找一間老闆娘看起來很老實的進去
(我知道這邊有很多有名的店,但是一早肚子太餓了還是找可以馬上吃的)

 

果然!日本沒有地雷!!!
IMG_5697.JPG

滿滿的生魚片跟鮭魚卵,送上來的那刻我都要落淚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特級廚師
小當家.jpg

IMG_5710.JPG

旁邊的玉子燒也是超級多汁,芥末不會太嗆,搭配起來剛剛好~
如果怕一早起來就吃太生冷,可以點一碗味僧湯來一起搭配,店內也有提供熱茶!

吃飽了還可以在築地市場繞繞,如果我媽住在日本一定超愛來買魚的回家煮
但是我們還是要回台灣啊(哭)所以就順路買了針海苔還有芥末(帶回台灣還可以煮

再來我們搭了車到上野站
目標今天要買到回台灣可以吃三個月份的零食,還有去傳說中的上野公園

這邊有一個有點像是通化街(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
叫做阿美橫町-充滿藥妝店、餅乾零食店、還有一些土產很好逛

IMG_5769.JPG

路邊有超好吃的水果串,一串是100日幣!大推充滿哈味的哈密瓜,還有草莓!!!!
IMG_5716.JPG

這邊的重點是這家-二木的菓子
這邊有泡麵零食餅乾零嘴糖果,每一個是會讓你瘋狂的價格
每個人放進購物籃的動作就像這邊買東西不用錢一樣

這邊有一種黑糖梅酒&酸梅我也超推薦可以帶回去給家裡的長輩
來到這裡我真的推薦所有喜歡零食的少女們,一定要帶一個登機箱
不然光是拿戰利品真的會讓你們手軟

IMG_5750.JPG

重要提醒:二木可以退稅!!所以記得一定要帶護照去喔!因為我們就是沒做功課沒發現這件事,不然是可以省下8%的稅金的!

(點這邊可以看其他部落客在二木的推薦:看更多二木菓子店


從阿美橫濱町就可以走路到上野公園,上野公園是日劇跟漫畫約會必出現的場景
最有名的是春天能夠賞櫻,但我們來到的季節賞賞楓葉也是很美~
IMG_5781.JPG

 

IMG_5722.JPG

如果你帶行李箱去阿美橫町,就會變這樣去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基本上真的很適合野餐,帶小朋友來奔跑,因為這個公園真的好大
我們也趁機在這邊拍了運動影片,可以點連結進去看喔!看文章的同時也動動身體!

但是行李箱裡面放了三罐梅酒我們真的太重了
原本要去銀座好好逛一下跟吃甜點,只有搭車去銀座買了蛋糕回房間吃吃

IMG_5727.JPG

 

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這是在銀座三越那邊買的,秉持日本無地雷的原則,我們跑到地下街隨便買買就回家了
另一方面也是原本要去Uniqlo買東西,但是這天沒帶護照不能免稅真的很不划算,就把行李送回房間再到我們住的澀谷逛逛

晚餐吃的是這個

IMG_5742.JPG

我只想說咖哩跟起司完全無違和!!!!!!!太搭了,日本吃咖哩還會配醬瓜!!增加爽口度,即使有起司也不會膩!
這家咖哩店位於澀谷一個地下道裡面,變成我們超常去吃的飯,在台灣還是會常常懷念,不過我覺得台灣的寅樂屋也是超好吃!

IMG_5734.JPG

 

一出去就會到著名的澀谷109  (逛了一圈真的不是我們的菜,但推薦裡面的moussy可以逛!)
裡面也有女孩兒很愛的內衣店peach john,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以下推薦幾家我在澀谷逛的店:

Loft 
雑貨店
 
 
 
地址: 21-1 Udagawacho, Shibuya, Tokyo 150-0042日本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1:00
 
 

這是一家書店,裡面有非常多日本的文具、書籍、還有小物
在這邊買手帳真的款式超級多的,比起誠品賣的根本是1/2的價格

LOFT的對面還有disney store!!!


 

Disney Store 
文具店
 
 
地址: 日本〒150-0042 Tokyo, Shibuya, 宇田川町20−15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1:30



這次因為2月已經要去奧蘭多的迪士尼
所以日本迪士尼這行程完全被駁回,好險我姊姊還帶我去disney sotre過過乾癮
日本的迪士尼跟美國的好買程度完全不一樣啊!!!!

 

IMG_5737.JPG

很多這種小文具都是disney的,相信有在看日本代購的同學都會知道日本的東西多好買
但是我娃娃已經很多了,還有娘親大人的監督,所以真的不能買很多東西(哭)

最後推薦喜歡運動的女孩這邊也有under armour&adidas

 

Under Armour store Tokyo 
商店
 
 
地址: 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神宮前6丁目28−9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0:00



     
  1.  
アディダス オリジナルショップ 渋谷 
服飾店
 
地址: 日本 Tokyo, Shibuya, Udagawacho, 23-5 B1F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因為我是12月底接近聖誕節去,日本已經開始進入打折季
所以這邊的運動品牌都是對折!我買一件內刷毛的adidas上衣跟運動長褲都不到台幣1000
運動外套也是便宜~!日本打折季真的好好買買買!順便也幫教練團的教練們都買了!

還有買電器用品一定要去的bic camera

 

ビックカメラ渋谷ハチ公口店 
3C 賣場
 
地址: 日本〒150-0043 Tokyo, Shibuya, 道玄坂2-5-9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2:00



     
  1.  
  2. 我的N97吹風機就是在這邊買的!真的超划算,還買到限定的粉紅色版!

  3.  

IMG_5816.JPG

n97試用報告-

這臺是因為設計師朋友狂推所以就狠下心入手了
只能說頭髮超快乾,而且真的比較不毛躁,頭髮也好整理超級多,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日本可以帶一台回來!

IMG_5810.JPG

 

日本很多神奇的家電,這裡我就可以玩三個小時!
也買了電動牙刷(家用跟攜帶式)

IMG_5812.JPG

這隻我出國都會帶出門,刷牙很省力也很方便~

IMG_5748.JPG

今日戰利品~走在日本我只能說妳錢花的無知無覺,每天一回家只有錯愕的回想真的有買這麼多嗎
下一篇要進入我這趟旅程最喜歡的箱根之旅,會大概教大家一下怎麼買票跟規劃行程喔~!

有更多問題可以到粉絲頁私訊我~要找我閒聊我也是很歡迎~
敲敲宛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wan.twins/?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mi9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